订购热线:



[银川]荣豪管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: 银川本地首页 >> 银川公司介绍

型材,银川[银川]荣豪管业有限公司在过去的2年中,始终专注于研发与提供优质的型材,经验丰富,价格合理。联系人:李经理-16678196088,QQ:563081864,地址:[银川]山东省聊城市汇通国际物流园B区。 银川市 银川市地处中国西北地区、宁夏平原中部,介于北纬37°29′~38°53′,东经105°49′~106°53′之间,东踞鄂尔多斯西缘、西依贺兰山,黄河从市境穿过。地形分为山地、平原两大部分,属温带大陆性气候。银川是古丝绸之路商贸重镇,宁夏的军事、政治、经济、文化、科研、交通和金融中心,宁蒙陕甘毗邻地区中心城市,沿黄城市群核心城市,中蒙俄、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核心城市,是国家向西开放的窗口。 山东荣豪管业有限公司在聊常年经销全国各大钢厂生产的优质钢管、银川无缝钢管、银川合金管、银川锅炉管、银川镀锌钢管、银川精密管、银川焊管、银川螺旋管、银川不锈钢管、银川钢筋连接套筒等管材,以及圆钢、银川中厚板、银川镀锌板、银川压花板等板材的代理销售,有近2000余种规格,材质齐全,欢迎选购! 另公司近几年规模不断扩大,设备配置及自动化程度不断提高,本公司穿孔机组生产线2条,热轧生产线2条,冷拔钢管生产线6条,精密管生产线4条生,生产外径φ15-219无缝管壁厚1.5-25,外径φ10-219壁厚1-18的精密管。可以为用户定做各种规格、银川材质的无缝钢管、银川焊管、银川精密管。 经营范围:20# 35# 45#材质的结构管 流体管;高中低压锅炉管;液压支架管;石油 电力 化工 煤矿等各种专用材质的无缝钢管。20G 16Mn 27SiMn 20-40Cr 15-35CrMo 12Cr1MoV 10CrMo910等高低合金管。 普板、银川中厚板等、银川规格齐全 执行标准:GB8162-2008结构管 GB8163-2008流体管GB3087-99中低压锅炉管 GB5310-95高压锅炉管 GB5312-85 船舶管GB6479-86 化肥专用管GB9948-88石油裂化管 YB528-65石油钻杆 GB 11251-1989 合金结构钢热轧厚钢板 公司宗旨: 信誉*** 用户至上 立足本地 服务全国 我公司郑重承诺:无论是数千吨的招标工程,还是只有一吨钢材的需求,都同样会受到热情的接待,保证以***量,格,***短时间,***完善售后服务来答谢新老客户。